close

****
****
寒流初六在襲台

今天早上十一點醒來

特地洗了個頭

為什麼要洗頭呢"?

因為今天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我等了兩個月還三個月

今天終於要再度的去弄頭髮囉

十二點多到JS

開始弄呀弄呀弄呀

記得去年八月也用過一次

對那次的印象只有

久久久久久久久有夠久

果然 這次也很久

就這樣 上藥水 上軟化劑 洗頭

又在上藥水 上軟化劑 又洗頭

一職重複重複再重複的不知道操演了多少遍

終於到了下午四點

我那設計師請了一個學徒來幫我夾玉米鬚

夾著夾著 然後給設計師弄

弄弄弄  弄到了五點

才跟我說

剛剛那學徒幫我夾的不是很好

他打算重新幫我夾



這意味者  我又必須再那多坐好一陣子了

就這樣重新

上藥水 上軟化劑 洗頭

天呀  誰受的了

不過那設計師 還特地買了一個餡餅 一袋雞蛋糕

跟一杯奶茶請我

哈哈哈 有開心到

來弄個頭髮 還有吃又有拿

不知過了多久 他終於幫我夾好囉


親自出馬果然不一樣!!

接下來才要開始染

不過 幸好染比較快

只要三四。。。。。。。

個小時就弄好了


哈哈哈 好啦沒那麼久

那設計師還跟我聊了很多

他在日本讀大學的

還娶了一個日本太太

他23歲就結婚囉 算早婚

他太太來台灣兩年了

豬肉還是會唸成  出肉

他跟我講 本來六點就要下班回家

陪老婆一起吃小火鍋的

好不溫馨呀

(誰知道到被我搞到那麼晚

真是有點過意不去=ˇ=)

他說因為害我多等了那麼久

幫我打折  哈哈開心

結果打下來 洗剪燙染 全套

只要29XX

哈 雖然只有便宜一點點

不過也很爽

弄好 已經八點多了=  =

天呀 再那個地方

坐了八個小時

比去網咖包八小還累  

囧呀

換了這個新造型

只能說 好不習慣=  =

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