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土DAY

是大年初五

也是我們店裡的

開工日!! 將將!!

今天規定 八點就要到

所以一大早就給鬧鐘吵醒

這大概是我一個月以來最早起的一次吧

哈哈哈

再床上掙扎了一會兒

在開始整理整理 準備出門囉

就這樣 踏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門囉

因為呀

我昨天才剛從JS弄完頭髮

整個 大改變

不知道去到店裡會怎樣

去到之後

再那邊幫忙裝冷氣的濾網

然後弄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打掃

就這樣其他人陸陸續續的也到了

只聽到店裡的一個大姐姐說了一句

:你頭髮不好看!

就這樣直接了當的說了出來



哈哈哈 然後另一個師傅也說

既然你都敢弄成這樣

那給我的笑一下會怎樣

大家就再那邊笑

超囧

囧囧囧

其實剛弄完

我只是覺得看不習慣

因為我之前燙的 是小的玉米鬚

他這次幫我燙的超大的

他說這樣比較明顯

結果 真的給他很明顯=  =

好啦 我知道是有點奇怪

只期待三天後 洗完頭看會不會好一點=  =

害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整理它

今天還給錐子傑看到了=  =

他算我們班上第一個看到我這頭的吧

不過大家都沒說話

大概是心照不宣吧=   =+

哀 討厭

期待洗個頭之後 整個就會不一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