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現再是半夜一點整

到限在 心中對你的想念

沒有停過

從十二月開始

從每天在口中沒有間斷過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現在

這股疑惑

還一直在心中

不過沒有像那時一樣

不時的掛在嘴邊了

因為我現在知道

就算一直說為什麼答案也不會出現

因為我現在知道

這段期間內我是不可能知道答案

因為我現在知道

這樣子不但沒有幫助反而還有反效果

我現在唯一不知道

也就是 這疑惑的答案

我真的搞不懂耶

我們是那麼的要好

一起逛街

一起搭公車

一起吃飯

一起搭高鐵

一起搭火車

一起搭捷運

一起出遠門

一起淋雨

一起迷路

一起吹風

一起吃東西

一起到處跑

甚至連裝個水都可以一起去

好多好多的一起

真的就在一夕之間

你我完完全全變成了陌生人似的

第一次不理我 

我沒發現

後來這幾次

其實我早已察覺到

大概就是死不肯去承認的心態吧

而我也知道你會用哪種方式躲人

或許就是因為我知道

因此更能感受到

你非常的刻意的在躲我

就像你為了躲我才跑到那邊去

而我剛好就會去那邊找你

就這樣剛好又遇到

我猜你那時心裡很囧吧

刻意躲人才走那

卻因為走那才剛好遇到

如果是我 當下一定會慌了手腳

他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因而表現的更明顯了

就這樣

就算心裡死不肯去接受這事實

但卻已經貼在你眼前給你看了

看到這樣的情形

感覺 你唯一能躲掉我的方法





就是我自己先走開。。。。。。。。。。

就這樣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不過說也真巧

你一翹課 那節我就剛好會上

我突然翹一節

那節你竟然會出現在教室

兩人完完全全沒有串通 

也沒有先看好才決定要不要上

真的是。。。巧吧

不過有這種巧的嗎=  =

哈 我說的那些 都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而更上面說的那些呢

更又是不知道幾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想想

又把我疑惑的部分重新想了一次

感覺

知道這疑惑的答案

似乎不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我現在最想到的

而是 回到我們在一起

很好很好很好的時候

我也曾經用我常告訴別人的方法

"換個角度想"

"答案皆為不同"

如果我是你

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是怎麼想的

我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想了超多種版本的啦

但就算在多答案

自己在這瞎猜也毫無根據可言

對你的感覺??

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成千上萬**

這用法很帥吧

因為 因為

就很多種想法麻

不過 可以告訴你

如果你不喜歡

我可以跟你只當五年的朋友

開始  結束

˙因為害怕結束˙

˙所以不敢開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