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本來 在你還沒有轉到a班的時候

我也沒有太注意到你

自從體育課發現和你同班之後

漸漸的注意你了

可是 當我發現你的同時

你也正要轉去a班了

之後 只能在路上看到對方互相笑一下

也沒有什麼互動了

回家找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給我找到你的無名

互相留言個一個星期之後

你就再也沒有上限過了

直到現在從別人的網誌點呀點呀點呀

終於給我找到

原來不是你沒有上限

而是你特地換了個無名

大概發現到我不是路人甲而是隻蒼蠅的關係吧

不過當我發現你限在的無名之後

卻讓我非常驚訝

我只能說 祝你幸福呀

我也不會再存有疑惑了

只能說

超人沒能和蜘蛛人做朋友

很可惜

我大概也不會再去找有關你的事情吧

再會了

蜘蛛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