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一旁觀看的我

只能說 真是神奇呀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而且要不是有人說溜嘴

或許 我現在還不知道呢

問我感想是什麼

恩好吧

我承認真的有點難過

至於為什麼難過就不便多說了

當難過完後 "換個角度想"時間又來到了

當下的他一定很開心

或許另一方感到疑惑

或許就跟我的想法相似

但是try it

加油吧

我只能從旁觀者的角度送你這一句

*******************

江美琪 光良

對你有感覺

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在我身邊

看你失落的臉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眼角的淚它給過誰

傷透了心也無所謂

我會願意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如果說愛已不可為

那我寧願藏心裡面

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身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

順帶一提這些歌詞我是默背出來的唷xd

沒辦法 那時候聽到就很喜歡這歌

詞都已經滾瓜爛熟了x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