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昨天跑去唱歌

嗯很開心沒錯

心裡想的還是那些事

下星期就要考駕照了

好煩

感覺很有可能會死在筆試那關

因為當初太緊張路考了

每天都專心的去練習路考

不知不覺已經快要考試了

才發現書都還沒看

有十二份考卷阿

儘管昨天去用功K了一下

也試寫了幾次

不過每張考卷都錯一大堆

天呀 真不敢想像沒考過該怎麼辦

要怎麼面對爸爸

它花的一萬三

前天收到行政文書的通知單

昨天跑去郵局領

哈 原來是我的超速罰單

討人厭的台一線

限速50偵測速度84

哈哈哈還把我的背影照下來

這樣就要罰一千四

想想這個月的電話帳單也還沒繳

好向七百六吧

本來有打算一拿到馬上連電話帳單拿去繳一繳

仔細想了想

身上只剩下三千塊

那些拿去繳掉了

我不就沒錢吃飯了

還要留一千塊報名費

雖然快月底了

但是店裡也不可能準時發薪水的

錢呀錢呀錢呀

這就是現實吧

我看還是等店裡發薪水後再把這些弄一弄吧

跟你們唱歌

當然開心啦

嗯 到現在跟你說話還是很客氣

雖然你的身分變了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期待著不可能的事情發生

哈 沒關係 反正全世界都不知道

我看還是靠我自己

慢慢的接受這個事實吧

 

 

傷心酒杯

嗯 真的挺好聽的

我會努力練好的 相信我

 

*********

哭了一整夜 徹夜不能睡
這樣的你 看了好心灰
為愛死了心 執迷無法醒
手上多了一隻傷心酒杯
困守一口井 日夜隻用來傷心
你的臉上隻有一種哀怨表情
緊抓著不放 那些重複的 心有不甘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